因為加入了大家庭這個新環境,很幸運的我的座位對於風水學來說實在是"太棒"了,
怎麼說呢,就我的座位來說前面有對門.上面有壓樑.後面沒靠背還有斜角+壁刀的這種幸運座位我想也是很難得
其實也不是說要這麼迷信,只不過就科學的角度而言,壓樑+壁刀這種感覺作起來真的是會有種壓迫不適感就是了~
所以搜尋了一下民俗解套法,當然最好的方式就是換個位置,但是..可能嗎?????
所以就也寧可信其有的(好吧..我很相信)買了幾樣來破破,雖然知識上面說的有的也說根本解決不了,但是放個心安也好吧!

在這麼有限的桌面裡要在放上這些寶物可也要好好想想與挪挪。目前擺了個五色水晶(不過應該是不只五色了),後續還要擺了五帝錢啦.葫蘆來擺擺,無論有沒有效,至少也可以破破自己心裡的疑神疑鬼........

不過在大家庭的一舉一動總是有很多眼睛注視你在搞什麼鬼,所以今天疣豬媽就很有意見的跟另一位同事講說幹麻要擺這些..當然啦~好位置他們都先就定位好了當然也可以不用這麼大費周章囉= =

發現每到了年末就是驛馬大躍動的時刻,好多走動的機會,可也說真的忙得不可開交
不過我想我一定可以搞定這些東西,只要時間抓的准,神經不要又散了應該可以很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Sheep 的頭像
    BoBoSheep

    thefall

    BoBo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