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參加了喜酒,聽說因為明年是孤鸞年,所以今年才會有這麼多的喜酒嗎?
在喜宴中是也是一個可以觀察很多人的場所
有些人好像很久沒有吃過飯或沒有喝過酒,可以看見他們猛吃猛灌的深怕少了一口或一杯。
當然,話也不進全然,有些也是因為開心喜事一樁所以才會這樣吧…

在喜宴中還可以觀察到什麼?
我想大概就是到處敬酒文化吧,主角到底是誰已經都搞不清楚了,到處不同桌的敬你敬我,敬完大家心裡還會os這個人是誰??
雖說一個喜宴的地點他會呈現整場婚禮的質感--我絕對相信!至少今天參加的喜宴場地我個人覺得是我參加以來可以入圍排行榜的,不過唯一缺點可能還是熱情的人們搞壞了這幽雅的場地,每次喜宴總是鬧轟轟的,雖然說喜宴一定要歡喜與熱鬧,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日式那種大家有誠心的祝福,但是卻可以幽雅的用餐,可以聽聽祝福人的祝賀,或者是安排的節目呈現,但在這裡似乎很難看到,總是新人一家演一套固定的戲碼(舉凡倒香檳.切蛋糕等),而台下的演的卻是狼吞虎嚥或者是忘了今天是客人的戲碼。

我相信絕大部分的新人都希望自己的宴會中式難忘的,但是台下與會的賓客配合度我想落差是會有一截吧~
不過我想最終歡樂的結束並沒有落差
差的只是"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Sheep 的頭像
    BoBoSheep

    thefall

    BoBo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